專業設備

快門AE測試器

此機器是由日本引進最新之機種。此機種可精確測定1/12000秒高速快門。並可測定10次快門的平均值,以確認快門組的穩定性。另外,它還可做測光調整、光圈校正、測前後幕速是否精準,以提供修理技師做精確的相機調整。

CHART

此工具簡稱CHART,專門做自動對焦 調整用。本公司備有傳統相機與數位相機之調焦工具,專為客戶相機維修後做最精準焦點調整。

白平衡校正儀

此儀器是專作太陽光線的標準色溫燈,作為顏色的基準值,凡是更換IMAGE機板必要調整設備之一。

FC對焦機

此儀器適合所有傳統雙眼相機之焦距調整。凡是清洗或維修過的鏡頭都必須經此儀器確認焦距精準度。

傳統相機專用連接線

作為相機與電腦溝通的橋樑。

數位相機專用連接線

作為電腦與數位相機溝通的橋樑。

零件室的角落

蘭陽的零件室備有各知名廠牌、機種的傳統相機及數位相機維修之原廠零件,均由電腦資料庫管理控管,提供您最完善、最即時的維修服務。

調整電腦

為服務客戶,本公司特別由國外引進數位相機、傳統相機專用調整電腦,此電腦可做自動對焦、白平衡調整、測光、快門、光圈、TTL、顏色之調整與資料傳輸,有C牌、N牌、S牌...,顧客可安心將相機交給我們的專業技師。

色板

數位相機專用色板,此色板調整數位相機繽紛顏色必備工具之一。

FC對焦台

本公司備有C牌專用調整座及適合各大廠牌雙眼相機之調整座。

工業用拆焊機

專為拆除IC的專業工具,它的最高溫度可達華氏800度,任何IC均可輕易移除。

色溫表 / 無限遠對焦機

專門確任白平衡校正儀的準確度
數位相朳焦距調整必備工具